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赛艇4金花围住周华健要求合影 奥运冠军也追星

  围着周华健要求合影

  赛艇冠军亦追星

  昨天,获得中国奥运史上大家纷纷请她们签名并拍照留念。一时间,4个人被粉丝分别“包围”成了4个圈。

  因为常年在露天环境下艰苦训练,与时下街头的时尚女郎相比,4位姑娘的皮肤黝黑。

不过,金紫薇是她们4个中皮肤最白的。被问及自己的保养秘诀,金紫薇羞涩地说:“好像是因为我们4个中我最爱臭美,总是不断地擦防晒霜,才能保持成这样。”

  的确,尽管比同龄人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但4位姑娘一样爱美,也一样喜欢追逐自己的偶像。昨天的活动最后由台湾歌星周华健演唱《圣火激情》。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周华健的现场演唱,他一上台,4位冠军便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活动结束后,4个人围过去抓住机会和周华健合影。在场的一位工作人员笑着说:“我们追奥运冠军,而奥运冠军也追星呢。”本报记者王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