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沙排赛场上升起两面五星红旗 观众眼眶已经湿润

  悉尼奥运会的时候第19名、雅典奥运会的时候第9名,到了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就取得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是什么项目取得了如此神速的进步呢?那就是中国的女子沙滩排球。

  在昨天的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中,中国组合田佳/王洁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夺,最终获得银牌。

  美国的这对组合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从去年8月份到昨天的这场比赛,她们已经连续获得了109场胜利了,在一般对手的眼里,她们简直就是不可超越的标杆。

  不过中国的田佳/王洁在对美国的沃尔什/梅夺时没有一丝的惧色,最后田佳/王洁只以两个18:21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田佳与王洁已经创造了中国女子沙排的最好成绩。中国的另一对选手薛晨/张希战胜了巴西名将雷娜塔/塔莉塔,获得了第三名。

  在颁奖仪式上,两面中国国旗徐徐升起时,有的中国观众已经眼眶湿润了。中国女子沙滩排球的总教练缪志红在赛后表示,中国队所有队员都经受住了考验,主场的狂热气氛成了她们不断赢得比赛的动力。

  本报记者 单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