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 陈忠和坦然面对女排失败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球输了,谁的心情都不会好。”主教练陈忠和今天在中国女排0比3输给巴西队后,坦然面对失败,寻找差距。

  他说:“全部比赛还没结束,现在就要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最佳,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陈忠和说,这场球暴露出很多问题,攻击力没体现出来,导致场上非常被动。“我们平时训练没达到一定水准,造成在比赛中发挥不稳。小组赛上对古巴队出现了那么多赛点,但都没把握住。这场比赛前,我们要求前两局必须拿下一局的目标也没能实现。”

  他在评价队员今天的表现时,既表扬了老队员,也肯定了新队员。老队员打得很努力。赵蕊蕊去年的状态一直非常好,但到了奥运会周期,因为膝伤,状态不是很好。冯坤也是胫骨有伤影响了发挥。他肯定了周苏红在整场比赛中的作用。

  “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要输得起。”陈忠和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