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柳承敏:我像个罪人 特点被对手了解无秘密可言

  本报记者 李小晨

  对于以这样的方式告别北京奥运会,柳承敏没有表情的脸上不知是失落还是泰然,“结果无法更改,对我来说,比赛已经结束了。”

  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是出了名的怪球手,而且又是雅典奥运会上男双银牌得主,所以柳承敏否认自己的失利是因为轻敌。

“在以往的比赛中有过输给对手的经历,所以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今天状态很一般,从最开始就打得不是很好,很吃力,一直有点紧。”

  雅典奥运会后,柳承敏就成了各路对手的主要研究对象,“我的特点被对手了解得太好,完全没有秘密可言,只能靠临场发挥。高(礼泽)看到了我在攻防转换上的软肋,而我却没能抓住他的漏洞。”

  对于“放弃团体冲个人”的说法,柳承敏却透露团体失利打击了自己的信心。“虽然最终夺得了铜牌,但是球队晋级路上却磕磕绊绊,自己有罪人的感觉,所以想在个人的比赛中弥补,但总觉得心气不够,不是很兴奋,而且想法太多,很多球处理得不够果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