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柳金归国受到英雄般礼遇 称同分输给何可欣不冤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冠军,美国美女柳金本周二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数百人的簇拥下回到了家乡——美国队德克萨斯州。

  柳金和她的队友一出现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立即引起了一阵惊呼。

对于粉丝们的追逐,柳金显得很意外:“我真没想到能有这么盛大的场景。我只想可能会有几个教练和体操队的小姑娘们来接机。”因此柳金也没有特地打扮自己,只是穿着一件印着汉字的深色T恤,一条牛仔裤和白色球鞋走出机场。

  在谈到接下来的打算时,柳金表示自己在9月的赛事开始前准备休息一下,和朋友家人一起团聚。而关于下一届奥运会,柳金也依然充满信心:“现在说2012年的奥运会还有些早,但有一天我肯定会谈起它的。”

  在同中国的何可欣争夺高低杠的金牌时,何可欣的有效分扣得比柳金少,因此在两人同得16.725分的情况下,柳金只获得了银牌。对此,柳金说:“规则就是规则,我们只能在规则下比赛。”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