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气象部门Ⅰ级应急响应服务奥帆赛闭幕式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奖牌轮比赛在青岛举行,中国四川姑娘殷剑夺得女子帆板冠军。图为殷剑在比赛中扬帆疾进的英姿。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奖牌轮比赛在青岛举行,中国四川姑娘殷剑夺得女子帆板冠军。图为殷剑在比赛中扬帆疾进的英姿。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奥运会帆船比赛圆满结束,中国队一金一铜获历史性突破。为确保奥帆赛闭幕式顺利举行,给奥帆赛气象服务画上圆满句号,青岛市气象局于8月22日再次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奥帆赛闭幕式气象保障服务。

  22日零时,青岛市气象局全部进入Ⅰ级应急工作状态,实行24小时局长领班制度;局领导、局值班人员、应急保障部、业务运行管理部、预报服务部参加各时次天气会商;预报服务部、信息保障部安排关键业务岗人员在岗值班;预报服务部每两小时组织1次与中央气象台或上海气象区域中心、山东省气象局以及高影响天气的上游和周边地区之间的天气会商;每1小时组织1次相关专家会商;该局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奥帆赛闭幕式突发事件应对气象服务。

  据悉,21日上午,青岛市气象局专门组织了奥帆赛闭幕式气象预报服务大会商,并已向奥帆委开闭幕式工作部提供闭幕式天气专报15期。(宗文瑜 马高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