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预告:何雯娜、陆春龙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

视频:陆春龙夺男子蹦床冠军 中国奖牌增至42枚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遭国际体育馆结束,预赛头名晋级的中国小将何雯娜,在决赛中继续出色的表现,以总分37.80分夺金,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加拿大选手科伯恩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基尔科分列二三位。

  一天之后,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在国家体育场结束,预赛排名头两位的中国选手表现非常出色,预赛头名的陆春龙凭借一套完整的动作,以41.00分成绩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伯内特和中国选手董栋分列二三位。

  8月22日,何雯娜、陆春龙将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提问 >>进入直播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