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目标奥运会冠军 金昶伯:我们还将改写历史

中国女曲3-2战胜德国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时间:今日20:30

  项目:女子曲棍球决赛

  地点:奥林匹克公园

  直播:CCTV-1

  我们想要拿到最好的成绩,这个成绩就是冠军。 ——女曲队长马弋博

  竞报讯(实习记者王从榕)在半决赛成功击败德国进入决赛后,中国女曲已经创造了历史。而在今天,中国女曲将在决赛中面对世界第一荷兰队,主帅金昶伯对于比赛信心十足,他表示“我们还将改写历史”。

  作为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最早进驻奥运村的外籍教头,金昶伯在当时就向媒体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本届奥运会的冠军。

今天,中国女曲将与荷兰争夺冠军,金昶伯距离实现自己的目标仅差一步,如果中国队在今天获胜,不仅金昶伯能够实现自己夺取奥运会冠军的夙愿,中国女曲也将成为第一支夺取奥运会女曲冠军的亚洲球队。

  中国女曲自1999年聘请韩国教头金昶伯后实力大幅上升,上届奥运会就达到了状态的巅峰,但在半决赛意外输给了德国,错失了登上冠军宝座的机会。雅典奥运会以后中国女曲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成绩也一度下滑,不过球队在2006年之后开始复苏,本届奥运会中国女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中国女曲在决赛当中的对手荷兰曾经在小组赛中击败过中国,不过在教练金昶伯的带动下,女曲的姑娘们对于这场比赛也是信心十足,队长马弋博在赛前表示:“我们想要拿到最好的成绩,这个成绩就是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