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昶伯:曲棍球发展迅猛 明年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07:06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武汉11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钱荣、程义峰)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金昶伯11月1日在城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曲棍球运动发展迅速,本届比赛水平明显高于上届,未来充满希望。

  金昶伯此次是专程来武汉观摩城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
在观看完大连队与广州队的决赛后,他认为,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十分精彩,水平明显高于上届,这表明曲棍球运动这几年在中国有了较快的发展,中国曲棍球发展的环境也越来越好,而这些变化都离不开人们对这项运动的关注和重视。

  在评价中国年青运动员的表现时,他说,目前国家队队员已经基本确定,此次比赛主要是选拔国家青年队的队员。从场上的表现来看,这些队员的身体素质都很好,但是个人技术还不够细,还需要加强基本功的训练,但她们都很年轻,未来充满希望。

  今年51岁的韩国教练金昶伯执掌中国女曲已有8年时间,他带领着中国女曲先后获得了悉尼奥运会第五名、亚运会冠军、世界冠军杯赛冠军以及雅典奥运会第四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