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昶伯:明年奥运拒绝反思 所有队员仍有待考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3:1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晚中国女曲惜败澳大利亚队之后,主教练金昶伯表示,虽然目前还不便透露中国队最强阵容,不过明年奥运会他希望不要再出现雅典奥运会之后的反思了。

  与训练场和比赛场上那个“魔鬼”面容相比,金昶伯在发布会上一脸笑容的样子也是显得非常可爱。

昨晚的发布会上,他甚至笑着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当有记者问到中国队阵容的问题时,金昶伯回答道,“距离明年奥运会还很早,所有队员都还有待考验。不过明年肯定将派上最强阵容”,并笑称“讲这么多是不是给对手透露的信息太多了”。

  而谈起雅典奥运会将中国队拒之决赛门外的中德之战,金昶伯也平和了许多。不过,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过去的比赛细节不必再提,雅典奥运会有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希望明年奥运会不要再有这种反思的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