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田佳王洁:创造中国沙排历史很荣幸 未来更精彩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杨 帆 韩成栋)创造中国沙排奥运历史后,拿到北京奥运会银牌的田佳/王洁对中国沙滩排球的未来也充满了更多期待。

  面对全场观众冒雨前来观赛,田佳格外感动:“谢谢大家这么大的雨还来看比赛,我们发挥都很不错,但是对手实力的确很强大。

”首次参加奥运的王洁则认为,决赛并没有让她感到太大压力:“赛前,我们只是希望能咬住对手,打出精彩的比赛回馈观众。”

  比赛中,两个18∶21的比分足以说明比赛的激烈,这也是美国人在奥运会女子沙排比赛中最艰难的一场胜利。对于决赛表现,两位中国姑娘表示:“我们也打得挺好的,在受阻情况下自己没有乱,而且也根据场上情况进行了调整。”同时她们也承认,美国组合太完美,尽管此前曾多次研究比赛录像,但依旧没找到她们的漏洞。

  对于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田佳来说,从悉尼奥运会的小组未出线,到雅典奥运会的第9名,再到这次的银牌,她见证了中国沙排的不断进步。而这枚标志着历史性突破的银牌也让她对未来更加期待:“很荣幸能创造中国沙排历史,相信中国沙排的未来会更美好,我们也会更加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