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08奥运中国夺金点搜狐预测回顾

  二星级夺金点 准确率:33% 难度指数:十颗星

  二星级夺金点堪称奥运中冷门的冷门,能够预测对一枚金牌都已经堪称奇迹,这次搜狐体育成功的在12个项目中猜出了4枚金牌已实属不易,令我们对专家和编辑的能力再次肃然起敬。

  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落后5环,看似不可能逆转的优势,但陈颖做到了!在决赛中这位长相秀美、笑容迷人的北京姑娘打出了不可思议的208.4环的成绩,从而以793.4环的成绩创造了奥运会决赛纪录,并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也成为了继杜丽后中国射击队又一位拥有世界杯总决赛、亚锦赛、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头衔的大满贯选手!

  赛艇女子四人双桨:8月17日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终于让我们听到那期待已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来自中国的四位漂亮的姑娘用自己完美的表演给秋高气爽的北京增添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这枚金牌让中国军团在水上项目收获了信心。

  女子米氏级帆板: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殷剑曾获得了米氏级帆板的银牌,平了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帆船项目的最好纪录。今天,她创造了历史,获得了中国代表团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帆船项目的金牌!

  射击女子团体:和上一届奥运会一样,她们还是输给了老对手韩国队。但是老将张娟娟却在射击女子个人项目上连斩三位韩国名将,号称一个人打败了韩国队!彻底打破了韩国人在这个项目上不可战胜的神话,中国射手终报雅典一箭之仇!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她告诉了高傲的韩国人:你们并非不可战胜!

  二星级夺金点虽然场场都是攻坚战,能够取得突破已经算是不小的成就,但是这其中也有几个让我们略显遗憾的瞬间: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来自内蒙古的郭爽堪称这个项目的“千年老二”,在北京奥运会上她成功杀入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她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她以较大优势取胜。试想,如果不是半决赛的那次犯规,郭爽很有可能在自行车赛场为我们带来惊喜。

  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她们堪称本次奥运会的“悲壮”之师,在突围半决赛后她们迎来了登顶的希望。在决赛中,面对黑马乌克兰她们一路领先,但是小将包盈盈的失常发挥让她们以一剑的劣势屈居亚军,幸运再一次无情的抛弃了她们。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