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热门评论

刘伟:技术与冲劲郭跃占优 王楠想取胜要靠经验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将决出20枚金牌,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老将王楠迎战郭跃,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和张怡宁在决赛中会师。

  乒乓球名将刘伟在点评比赛时认为, 从技术、冲劲上来讲,郭跃占有了一定的优势,她的打法比较凌厉,女子打法男性化,各项的技术都比较先进。王楠是一名老将,她的经验是关键球,如果可以缠住郭跃,王楠的这些经验才可以得以发挥。

  “现在对于王楠来讲,开局一定不要让郭跃把比分拉开,比分来打越开,对于王楠来讲难度越大。”刘伟说。

  刘伟指出,郭跃是一名小将,王楠是富有经验的一名老将。这是现实情况,但是就现场技战术而言,王楠必须要打出一些搏杀的球来,她必须要像一名小将一样,有一些搏杀的球出现,给郭跃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压力,这样才能够有取胜的把握。(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