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冠军面对面 女子链球季军张文秀将做客搜狐

视频:张文秀发挥实力勇夺铜牌 女子链球决赛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继续进行。在今晚进行的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表现得相当稳定,凭借第二投的74米32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今年表现出色的白俄罗斯选手阿克萨娜-米安科娃凭借第五投的76米34的成绩获得金牌。古巴选手伊普茜-莫雷诺也在最后一投投出75米20超过张文秀,在雅典奥运会和大阪世锦赛后又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银牌。

  北京奥运会女子链球的决赛于今晚19点20分正式开始。

预赛中成绩超过71米50和成绩排名前12的选手进入了今晚的决赛。预赛中,来自古巴的选手伊普茜-莫雷诺以73米92的成绩排名第一,我国选手张文秀排名第二,成绩为73米36。

    我国选手张文秀在比赛中发挥得十分稳定,在六次试投中她都投出了有效的成绩而且全部投出了70米以上的成绩。但是张文秀似乎稳定有余而激情不足,在前五轮面对和对手只有8厘米差距的时候没有能够反超对手,最后获得了中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铜牌,不过决赛中74米32的成绩还是创造了她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8月22日,张文秀将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与您分享她的奥运夺牌之路。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