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女足决赛巴西惜败美国 “无冕之王”仍没破魔咒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奥运女足决赛在巴西与美国两强之间展开,90分钟内双方均未破门,加时赛中美国队由劳埃德打入制胜球,最终以1∶0击败巴西队,成功卫冕,第三次斩获奥运会女足冠军。而巴西女足则继续着“无冕之王”的命运。

  半决赛大胜宿敌德国队之后,巴西女足已被舆论普遍看好,除个人能力超强的玛塔外,克里斯蒂安妮此前已收获5粒入球,半决赛上那连过四人后的破门,已获评“女贝利式入球”。但巴西女足此前在国际大赛上还从未获得冠军,被称为“无冕之王”,上届奥运会,巴西队就是在决赛中输给了美国队。

  这一次,巴西姑娘们依然没能打破魔咒,虽然她们全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却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而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守势的美国队却在加时赛中抓住机会,攻入制胜一球,最终站上冠军领奖台。

  在此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德国女足以2∶0轻取日本队,获得铜牌。

  (宗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