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沙排另一道风景 沙滩宝贝动感舞步营造火辣气氛

  劲爆的音乐响起,两队身着三点式的美女们冒着大雨冲进了沙滩,跳着动感十足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看台上的激情,无论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都跟着一起扭动起来。雨一会就把她们淋湿,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们的情绪。拿到银牌的田佳赛后动情地说,“我真的很感动,在那么大的雨里,观众一直在为我们加油,如果没有他们,我与王洁肯定坚持不到决赛。

我要感谢观众,感谢沙滩宝贝。”

  摇滚乐、DJ、沙滩宝贝是沙滩排球这个项目独具特色的地方,尤其是沙滩宝贝——充满了神秘色彩,她们用自己的热情与舞姿,为沙排营造着最火辣的气氛。就算下雨,火辣程度也没有减少。

  在沙排赛场上共有4支拉拉队,其中3支来自中国,一支来自西班牙。沙排宝贝最怕的有两样东西,一是太阳,二是沙里的虫。“沙里有一些虫子,有时会咬到我们的脚。刚开始时特别害怕,但到后来,也无所谓了。反正你不招它,它也不会主动来咬你。”沙滩宝贝们也是志愿者,她们跳舞不拿一分钱。“毕竟是自己国家举办奥运会,在奥运赛场上跳舞,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我们也想展示自己,所以每场都跳得特别认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