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男子沙排决赛:美国组合最终夺魁 巴西包揽银铜

沙排男子铜牌争夺战 巴西组合获胜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视频:美国组合2-1力克巴西 勇夺男子沙排桂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11:0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拉开帷幕,美国组合达尔豪瑟/罗杰斯耗时43分钟,最终以2-1击败巴西组合法比奥/马尔西奥,喜获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的冠军,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3-21、17-21和15-4。

  而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巴西组合里卡多/埃玛努埃尔直落两局,以2-0完胜格鲁吉亚组合吉奥/吉亚斩获铜牌,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5和21-10。

  巴西组合法比奥/马尔西奥分别在2005至2007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总排名第二位,同时斩获巡回赛2007赛季柏林站、斯塔万格站和意大利站的冠军,并且在2005年世锦赛喜获冠军。而美国组合达尔豪瑟/罗杰斯目前则是世界排名第一。

  巴西组合法比奥/马尔西奥是在半决赛中以2-0力克队友里卡多/埃玛努埃尔晋级决赛,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2-20和21-18。而美国组合达尔豪瑟/罗杰斯则是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2-0完胜格鲁吉亚组合吉奥/吉亚成功出线,两局的战果分别是21-11和21-13。

  第一局,美国选手罗杰斯二号位轻捅过网出界,巴西组合开局以4-1占得先机。而后,罗杰斯二号位直线进攻打手出界,美国组合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13-13。此后,达尔豪瑟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美国组合顽强的将比分反超到18-17。关键时刻,巴西组合扣球下网失误,美国组合艰难的以23-21首局取胜。

  第二局,马尔西奥二号位小斜线扣球得手,巴西组合以4-3暂时领先。随后,罗杰斯二号位直线扣球打手出界,美国组合将比分反超到12-10。此后,法比奥四号位斜线扣球直接得分,巴西组合以16-15再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达尔豪瑟大力跳发球下网失误,巴西组合以21-17顽强的扳回一局。

  第三局,达尔豪瑟二号位单人拦网得分,美国组合开局以7-1领先。随后,巴西组合发球下网失误,美国组合将比分改写成10-2。此后,罗杰斯轻拍空场直接得手,美国组合以12-3继续领先。关键时刻,达尔豪瑟二号位单人拦网得分,美国组合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5-4,进而以2-1力克巴西组合,喜获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的冠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