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斯特龙贝格斯:感觉就像在家 还有很多要做的事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小轮车男子竞速赛决赛中,拉脱维亚选手马里斯·斯特龙贝格斯夺得金牌。赛后斯特龙贝格斯接受了采访。

  斯特龙贝格斯说:“在这里感觉就像在家一样,非常好。

我只是努力争取获得第一。我只是按照自己的节奏骑,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究竟是奥运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还是欧洲冠军并不重要,关键是夺冠后的感觉是一样的。我精力非常集中。我对自己的对手一视同仁——无论是美国的还是新西兰的运动员。这枚奥运金牌只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台阶,我还要完成很多任务。”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斯特龙贝格斯说:“我还很年轻,但已经练小轮车16年了,我看起来几乎就像一名老将。我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我有未来的计划。感觉很伟大。”(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