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肖松:显示了我们的实力 把金牌献给去世的爸爸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小轮车女子竞速赛决赛中,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夺得金牌。赛后肖松接受了采访。

  肖松说:“很高兴能取胜,因为和山地车比赛相比这并不是奥运会上的一个大项。

现在我是小轮车奥运冠军了,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曾退役现在又重返赛场夺金了。感觉太好了,大家都曾要我回来,我回来了。”

  肖松说她要把金牌献给去世的爸爸:“我想把这枚金牌献给我的爸爸——他去年去世了。他没能来这里我很难过,但这枚奖牌属于他。这是奥运奖牌,有特别的意义。”

  肖松说冲过终点后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夺金了,她说:“当时我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今天我速度非常快,别的时候我很难和英国的里德对抗,但今天当她领先时我能超过她并挡住她。昨天比赛被推迟让我感到了一点压力,但我能及时保持精力集中。”

  谈到法国选手夺取两枚奖牌一事时,肖松说:“我们显示了我们的实力,法国队准备得非常好。这是奥运会,大家都想夺取奖牌,银牌是锦上添花。”(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