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走下蹦床背上书包 奥运冠军将进天津科大

  近日,国家蹦床队队员何雯娜、陆春龙先后在奥运会女子和男子蹦床决赛中获得金牌,董栋获得男子蹦床铜牌。这三名奥运英雄在今年9月份将成为天津科技大学的大一新生,在天津开始全新的教体结合的学习、训练生活。

  8月18日、19日,何雯娜成为我国首位蹦床女子项目的奥运冠军,陆春龙则夺得中国蹦床项目的第一枚男子奥运金牌,实现了我国在奥运蹦床大赛上的历史性突破。而在奥运会前,两名选手已经被天津科大录取。

  天津科大校长曹小红表示,开学后,学校将为载誉而归的奥运健儿们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设计独立的班级和课程体系,根据他们的训练特点和学习难点,自始至终坚持抓好专业知识的学习,及时选派骨干教师为他们补课、辅导,力争使队员们既顺利完成学业,又保证扎实的体育训练。

  2004年6月,天津科大与国家体操管理中心达成合作共建协议,同年开始招收蹦床队员并实行培养计划。近几年,先后培养了何雯娜、陆春龙、黄珊汕、董栋、叶帅、罗丹、阙志强、钟杏平、涂潇等十几名优秀蹦床队员。黄珊汕是天津科大2004级经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董栋、陆春龙、何雯娜则是今年即将入学的天津科大08级经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