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国际垒联主席谈垒球前途 丰台垒球场成亚洲中心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和亚洲垒联秘书长刘明珠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谈了垒球的前途。

  波特说:“垒球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让我们的资金出了一些问题,一些国家奥委会会削减在垒球上的资金投入甚至可能不投入。

我们已经告知国际奥委会,希望能在2009年10月前一直保留我们的会员资格。澳大利亚奥委会会维持对国家队的投资,我们西完备感其他国家的垒球协会也能保证垒球运动的发展。”

  波特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垒球比赛场地丰台垒球场在奥运会后将作为亚洲垒球训练中心,他说:“北京市政府已经告诉我们将保留丰台垒球场,奥运会后这里将是亚洲垒球训练中心,此外还将用于举办国际赛事。”

  谈到美国队的霸主地位时,波特说:“毫无疑问美国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昨天的比赛后他们是否还是霸主值得怀疑。我们不是想掩饰缺点,其他体育项目也一样。我们希望其他国家也能崛起。”

  刘明珠称北京奥运会赛事是一次竞争激烈的赛事,称很高兴看到丰台垒球场将作为亚洲垒球训练中心,称此举对亚洲和整个垒球运动来说都非常重要。(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