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164个主要景区奥运时已累计接待480万人次

  张旭光

  本报讯 “8月8日至8月20日,北京市164个主要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80万人次,接待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近1000人次。”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8月21日在“北京旅游景点服务接待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旅游接待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接待保障工作。

  据熊玉梅介绍,8月8日到20日,故宫博物院、颐和园、天坛、八达岭长城等21个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近1000人次,贵宾们对北京世界文化遗产以及人文自然风光赞叹不已,同时也对各旅游景区的接待工作非常满意。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在颐和园参观游览时留言:“颐和园是中华民族的伟大杰作,相信中国和颐和园的将来都会更加辉煌。”

  据介绍,北京星级酒店从8月7日开始进入接待高峰,五星级饭店的出租率保持在81%左右;四星级饭店的出租率稳步上升,已经达到60%;三星级以下饭店的出租率在30%到50%。

  统计数据显示,8月8日到20日,北京117家官方接待饭店的签约客房占到总客房数的70%左右,每日接待客人的数量保持在3.2万人左右。到目前为止,饭店接待服务实现了零投诉。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