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男女足均无缘奥运会金牌 主教练帅位恐难保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阎涛)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巴西男女足球队最终均未能在北京奥运会上登顶,男队主教练邓加和女队主教练巴塞洛斯已经开始承受“下课”压力。

  巴西男足在半决赛中以0:3不敌老对手阿根廷队,22日晚将在上海与比利时队争夺铜牌。

目前巴西国内骂声一片,认为即便是获得了铜牌,邓加也应该下课。

  面对批评声,邓加表示自己“很受伤”,但声称自己并不害怕被解除主教练一职。邓加说:“在足球这个领域,我不惧怕任何事。我并不眷恋权利和名声。不管当不当这个主教练,我的生命都十分充实。”

  而女足主教练巴塞洛斯则表现得十分谦卑。巴西女足21日在决赛的加时阶段以0:1输给美国队之后,巴塞洛斯表示:“未能获得金牌,我请求国人的原谅。但是请你们相信,我们在场上时,没有任何一分钟有过松懈的念头,即便是流血我们都在所不惜。”

  他坦率地承认,未能获得冠军,自己的帅位前景叵测,“虽然我不知道是否能够留任,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继续留下来奋斗。”

  巴西媒体透露,在男足方面,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已经同前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进行了接触,但是女足方面则尚未有动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