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美国沙排组合勇夺冠军 达尔豪瑟:金牌让我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沙滩排球比赛中,美国沙排组合菲利普·达尔豪瑟和托德·罗杰斯以总比分2-1战胜巴西组合马尔西奥·阿劳若和法比奥·马加良斯获得冠军。

  罗杰斯说:“我认为我已经有了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我获得过许多冠军,但是这枚金牌来得非常的不容易。现在我夺得了奥运会金牌,这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时刻。这代表我一生的成就。”

  罗杰斯还谈到了他的同伴:“我们不仅在赛场上配合默契,而且在赛场下的关系也很好。我们打球就像一个整体。”

  罗杰斯的队友达尔豪瑟在谈到获得金牌后的感受时说到:“获得金牌让我有点疯狂了,这是我一生感觉最美好的时刻,真是难以置信啊。努力获得金牌,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