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IOC:北京奥运会场馆、运行和竞赛都非常成功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我们对北京奥运会都有很高的期望值,我们期望它成为伟大的时刻,目前我们真在经历伟大的时刻,我们有非常不同寻常的开幕式,有菲尔普斯的成绩,小轮自行车今天开始比赛。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北京奥运会有着非常不同寻常的经历。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体育主任Christophe Dubi认为,北京奥运会到目前为止,非常成功。

  Dubi说,国际奥委会每天都在和运动员和代表团等组织接触,“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重要的投诉,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或者联合会的主席和秘书长提出批评意见。”

  “为什么是这样呢?这里有几个原因。”Dubi认为有三大原因,一是场馆,“大家到所有的场馆去过,从建筑学角度、技术角度来讲是非常了不起的。”二是整个运转也非常顺利的,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问题。无论是对官员还是运动员,每一个方面都是按照计划顺利地在完美进行。

  第三,在竞赛方面,也达到了非常好的水准,展示出了本次奥运会比赛情况,同时有非常好的全球性,让每个项目得到全球的参与,特别是从奖牌获得角度来讲。“其中80个国家都得到奖牌,这对体育运动来讲都是非常重要,因此对整个体育运动都是非常重要的。” Dubi说。(缪礼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