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孙悦身体比肩皮蓬 计划收养四川灾区孤儿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视频:梦八积极备战力争冠军 科比豪言势在必得

    搜狐体育讯 科比,一个无数篮球迷为之兴奋的名字。微笑加职业是大多数人见到他的第一印象。而这位当今世界篮坛的巨星也有着自己的生活,有着自己希望,有着自己的烦恼。

  科比应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最受国人欢迎的外国运动员之一,他说:“在这里我简直不能适应,他们知道我家人的名字,知道我的职业生涯经历。

”科比说:“虽然有几次被球迷围追堵截的,但这是篮球的一部分。”

  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的手指出现了问题,但是他为了奥运会放弃了手术的计划,他说:“我不会因为这个小插曲影响到整个团队的,而且在国际赛场上有许多未知数,我们对其他国家的球队不是很了解。”但科比承认手指伤对他影响很大,他说:“我可能在奥运后做手术,不知道新赛季的前段时间能否出场。”

  孙悦已经成功加盟湖人,对于这位“晚辈”科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孙悦不缺天赋,他比武贾西奇的天赋要好,我身边需要科尔和皮蓬式的人物,而孙悦和皮蓬的身材太像了。”

  科比作为篮球巨星,他的一点一滴都被大家所观众。他说:“我有学习中文的计划,并且有计划收养一名四川孤儿。”(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