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姚明负责进攻 孙悦:知会科比湖人相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了男篮B组预赛,中国队以85-68大胜安哥拉队后,前锋易建联和后卫孙悦谈起了比赛。

  在本次比赛上,中国队的进攻明显改善,除了使用3分狂轰对手,同时,内线炮火也很足,赛后前锋易建联对全队的攻守状态做了简单的说明,“姚明负责进攻。

我们只要把球传给他就可以了,他会投篮。而我的职责就是防守和抢篮板。”

  这场胜利,是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首个胜利,经历了两次失败以及历练后,中国队以全新的自信和面貌迎战安哥拉,胜利的结果对我们无疑至关重要,后卫孙悦对此显然认识非常清楚。他说,“对我和其他队友而言,这是我们在奥运会上的首个胜利。如果没有它,我们将无缘1/4决赛。我们会庆祝一下,然后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与德国的比赛。”

  有姚明,现在这支中国男篮无疑是近几年来最强大的阵容,对于本届奥运的目标,孙悦显得信心十足,“现在是中国男篮近几年来最强大的阵容。我们既然有机会晋级1/4决赛,就会为祖国和人民努力。我们的梦想就是拿一块奖牌。”

  孙悦已经顺利签约洛杉矶湖人队,将参加NBA下个赛季的比赛,谈到自己即将开始的NBA之旅,他说,“我碰到了科比·布莱恩特,告诉他下个赛季我将和他一块儿比赛。但现在我全部心思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上。这是最重要的,我会先集中精力在这上面。”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