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福原爱将返回校园 打球不误学业期待来年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在第二故乡中国渡过美好的奥运节日之后,即将返回日本,很多热爱那个给中国人民留下美好印象的甜甜的邻家女孩就要走了,有关她返回日本后将做些什么,想必是很多喜爱福原爱的粉丝们也急于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在经过热闹非凡的奥运狂欢之后,将再度返回寂静的大学校园继续完成学业,与此同时将参加大学生乒乓球联赛,为明年的世锦赛做准备。

  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福原爱虽然在本届奥运会上信心十足,想为日本队至少夺得一枚奖牌,她的母校早稻田大学也明确表示,只要福原爱能够在本届奥运会上为日本夺得一枚奖牌的话,学校将会按照惯例以她的名字命名一座体育设施。虽然福原爱最终空手而归,无一斩获,但她却作为日本代表团的旗手在奥运会上收获了更多中国人的喜爱,为中日两国友好做出了贡献,仅从这一点来看,日本最具盛名的早稻田大学将会把她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的表现载入校史上。

  目前福原爱是早稻田大学体育科学系2年级学生。与清华、北大这类百年高等学府受到中国选手极力追捧一样,福原爱也是在众多的高校的竞争中最终选择了历史名校早稻田。预计她将在9月份重返课堂,先要把拉了一大截的缺课补上,继续修读余下的课程。还没有容她喘口气,从9月份开始,她将马不停蹄地参加比赛,不过这次是身份转换,代表母校参加秋季关东地区高校联赛。

  等到联赛打完之后,福原爱在继续学业的同时就要开始随国家队集训,为备战明年4月份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锦赛精心备战了。由于福原爱目前的影响力和实力再加上本土作战,日本媒体也对她寄予更高的希望。日本媒体甚至表示,奥运会之后福原家可以喘口气有近半年的调整,这期间她可以与朋友们相聚也可以四处散心,但更艰巨、压力更大的世锦赛又将在不久的将来等着今年已经过了成人节的福原爱,她还会笑得这样甜美吗

  搜狐体育 杆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