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令林妙可炙手可热 即将拍戏走上荧屏

  有媒体日前报道,参加奥运会开幕式令林妙可炙手可热,央视青少科幻剧《正义联盟》已将其锁定。该剧负责人已与林妙可的家长接触,鉴于她当时忙于排练,所以没试镜。开幕式结束后,剧组在第一时间找到她。

  记者昨日联系到林妙可的父亲林晖,他说已经从网上看到这则消息,但这件事根本还没谱,剧组也没跟自己联系过。

“这件事没人跟我联系过,既然有媒体报道出来,可能人家有这种愿望吧,或是炒作。不知真假,我不会去理会!”林晖笑着说。“我不太希望妙可太早进入演艺圈,所以这段时间尽量减少与媒体的接触,让我们家庭尽快进入正常状态,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林晖说。

  林晖透露,林妙可过几天要到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剧组试装。她将饰演女主角小时候,前五集有戏份,月底赴无锡拍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