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丹麦男子手球队不敌俄罗斯 目标指向明年世锦赛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丹麦男手22日以27:28不敌俄罗斯队,无缘争夺北京奥运会第五名。

  对于这样的成绩,丹麦男手的队员们已满不在乎。左后卫博·斯佩勒贝尔赛后说:“输了半决赛之后,奥运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意义,我们的目标是明年的世锦赛。

  丹麦男子手球队的实力很强,他们曾在高手林立的2008年欧洲锦标赛上收获了冠军。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的运气不是很好,过早地在1/4决赛中与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遭遇。

  22日进行的一场男子手球五至八名排位赛中,丹麦男手在最后两分钟内被俄罗斯队打入三球,这直接导致他们以一分之差失利。这也意味着丹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只能是第七名。

  在1/4决赛中输给克罗地亚后,丹麦队主教练乌·维尔贝克曾表示:“我们的目标本来是一块奖牌,丹麦的球迷也希望我们能做到,但可惜我们未能。剩下的比赛对我们已经没有太大的价值。”

  斯佩勒贝尔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这让我们错失了晋级四强的机会,今天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们也没打好,对于这些细节我们回去后一定要好好总结。这些错误在2009年世锦赛上不能再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