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李小鹏偶遇漂亮女老乡 杨威与杨云现场亲密私语

    搜狐体育讯 在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的节目现场,李小鹏和杨威都展示出了冠军之外的一面,逗得现场人员快乐无穷。

  李小鹏换徽章 “空手套白狼”

  李小鹏运动证吊带上挂满了各式不同的徽章,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看到一下子这么多的徽章,而且都是比较新颖珍贵的,大家交换徽章的热情一下子高涨起来。看到一工作人员挂着的蒙古徽章,李小鹏立即从自己兜里掏出一个中国徽章,与对方换回一个蒙古徽章,高兴地立刻挂在了自己胸前。对于其它自己不太感兴趣的徽章,不舍得换的,他就会说:“不行,不行,我的徽章两个换一个,你们要用两个换我的一个。”现场气氛很随和,大家都知道他口袋里还有好几个中国徽章,想从他那要一个,李小鹏得意地说:“哈,不行,只许我空手套白狼,你们都不行。”随后李小鹏为了转移话题,端起一盘为他们而准备零食,到处问“有没有人吃?”“你吃不吃?”然后剥开一个点心独自享受起来。

  偶遇去过自己家里的漂亮女老乡

  小鹏和杨威都很随和,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跟他们聊天就像与好朋友一样随意。大家纷纷与他们合影,虽说时间已比较晚,但这两位体操王子兴致还是比较高,友好地配合着每一个与他们合影的人。其中有一个漂亮的女工作人员对李小鹏说:“我去过你家,我也是湖南人,跟你是老乡呢!”李小鹏先是表情夸张地说:“啊,去过我家呀。”然后拍拍自己坐的沙发,挪出一块地方,说:“来,去过我家的就坐这拍。”于是,一张小鹏与漂亮女同乡亲密照片就诞生了。

  杨威节目现场致电女友亲密私语

  节目制作组本想在节目中给杨威一个惊喜,瞒着杨威去接他女朋友杨云,但由于时间比较晚,其中一个工作人员怕这两位“星”等急了,就把杨云要来的消息告诉了他们。谁知听到杨威的女朋友也要来到节目现场,小鹏坐不住了,夸张的站起来说:“啊,她也要来呀,那我就不要当灯炮了,要不我先走。”小鹏的幽默表情逗乐了在场人员。杨威也比较吃惊:“咦,我刚才还跟她打过电话,她也没说要来呀。”杨威中途接过一个电话之后,不放心的又给杨云打了个电话,只听到杨威在电话里小声地说:“你在那呢,嘿嘿,我知道你在那,你就不要瞒我啦!”轻轻的几句话,都能感受到他们这对金童玉女甜蜜的爱情。 (搜狐体育 杨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