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田佳开场白像奥斯卡获奖感言 提到父母声音哽咽

  好不容易在混合采访区拦住田佳,已经被雨水打湿全身的她看到家乡记者格外激动:“谢谢老乡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田佳的开场白很像奥斯卡得主的获奖感言,“感谢关心我的天津体育局和八一队的领导,感谢我的所有支持者,我的朋友,我的教练和队友……”

  田佳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她甚至一口气都说不完,“感谢张静坤大姐,感谢王菲,她们都是我曾经的队友,决赛前她们都给我发短信,给我鼓励,让我放开打,谢谢她们!”对于决赛,田佳对自己的发挥感觉很满意,“我已经超水平发挥了,原来准备让对方拦我5个,结果就拦了1个,算是成功了。

对手的发挥实在太完美了,我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拼出来了就没有遗憾。”

  田佳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津姑娘,她父母现在还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住在一个小区。想起许久未见的父母,田佳的声音哽咽了,她甚至用手捂住脸沉默了片刻才稳定住了情绪,“对我的父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谢谢他们。我只希望放假的时候能回去多陪陪他们,希望队里能多给我几天假期,我欠他们太多了。”至于未来,还会不会继续在沙排赛场搏杀,田佳还没有太具体的设想,“一切要等到明年全运会后再说了,到时候国家队是否还需要我不好说,还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