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皓:至今独身没有女朋友 刘国梁是我追赶目标

乒乓球男单八强赛 王皓迎战高礼泽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奥运会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乒一号王皓4-1力克中国香港队黑马高礼泽,顺利挺进四强,向着冠军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但在他看来,自己的状态仍然需要调整,而冠军是他的不变目标。他坦言自己正在努力追赶现任主帅刘国梁,这也是他的一个重要挑战。

  对自己此前表现不太满意 1号不会成为争冠压力

  尽管已经战胜高礼泽顺利进入四强,但回顾前面的团体比赛,王皓对自己还不是太满意:“在前几场比赛中,我发挥的水平和预想的有点差距。当时只想让自己能尽早进入状态,所以打得比较急,技术就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刚上场比赛先要适应气氛和环境,当然,这有个过程。而我没抓好这一点,小组赛打了3场单打和2场双打以后,马上就进入了半决赛,可我感觉还没有热起来。”

  四年前参加奥运会时,王皓只是3号种子,现在他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男1号。面对这样的身份改变,王皓表示:“就我理解,3号或1号都只是一个数字。大家的水平其实都差不多,就说王励勤、马琳,他们也都有夺标的实力,而德国的波尔等人也很强。对于我来说,1号不会成为压力,因为我并非卫冕冠军。我与他俩一样,都是去拼冠军,去争冠军的。”

  刘国梁是自己追赶目标 至今独身没有女朋友

  25岁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年龄,有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但王皓表示:“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而在问到最想超越的人是谁的时候,王皓坦言:“刘导(刘国梁),他拿了很多冠军,他是我追赶的目标。”

  当年与王皓一起练球的小朋友当中,已经没有坚持到今天的了。王皓说:“他们有的上大学,考进了体育学院,有的上班了,大家都各走各的路了。平时大家也都保持着联系。我们很小的时候就一起打球,都很珍惜这份感情。”

  王皓笑称:“我有时也很羡慕他们,很轻松,很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队规,没有压力,无忧无虑,想出去和朋友一起喝酒就去了。这种生活我就无福消受了,我还要继续我紧张的备战生活。”(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