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美俄男排对决称经典 美国不想历史战绩轻松迎战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北京奥运会男排第一场半决赛在首都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俄罗斯队和美国队。二者分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保加利亚队和塞尔维亚队晋级今天的半决赛。经过五局大战,美国队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队扳回两局,最终顶住压力拿下了决胜局,以3-2(25-22、25-21、25-27、22-25和15-13)险胜俄罗斯男排,晋级本届奥运会男排决赛。

  俄罗斯队自由人维尔波夫在赛后表示,尽管最后时刻憾负,但是很明显俄罗斯队今天打得不错,尤其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今天的比赛并不是结束,我们会为下场比赛而努力训练。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们赢得铜牌,这一次我们也完全做好了准备。”

  而美国队队长汤马斯·霍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在我们最后一次暂停的时候,队员们有些紧张,这时教练的鼓励激励了我们。”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美国男排连续问鼎冠军,今年的北京奥运会,美国队能否20年后再次站在奥运会男排冠军的宝座上,谈及这点,霍夫表示,这个时候他们只是想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至于历史上的成绩,美国队不想去考虑太多,不然会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