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男子双人皮艇1千米德国摘金 沈洁/黄志鹏获第9

沈洁/黄志鹏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第9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中国选手沈洁/黄志鹏排名垫底获得第9名;德国组合霍尔施泰因/伊勒以3分11秒809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冠军。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是欧洲的传统强项,中国选手沈洁/黄志鹏在半决赛最后关头奇迹般闯入决赛。不过,法国、波兰和匈牙利分别是2007年世锦赛的前三名,由于实力差距悬殊,因此对于沈洁/黄志鹏而言尽力创造好成绩就是目标,今天沈洁/黄志鹏身处第9道。

  第一次有人抢跑,稍作停顿后比赛顺利开始,起步后中国组合便落在最后。匈牙利组合在前750米握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不过德国组合霍尔施泰因/伊勒稳扎稳打,在最后250米赶超并以3分11秒809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冠军;丹麦队克努森/波尔森依靠强有力的冲刺以3分13秒580的成绩完赛获得银牌,意大利组合法金/斯卡杜托在乱战中胜出获得季军,一路落后的中国组合沈洁/黄志鹏以3分22秒058完成比赛,最后获得第9名。(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