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华莱士拿到铜牌心满意足 称本职工作是个救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英国选手蒂姆-布拉班特斯以3分26秒323夺冠。

挪威选手埃里克-韦罗斯-拉尔森和澳大利亚选手肯-华莱士分别获银牌和铜牌。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在最后10米落后了。虽然获得了铜牌,我还是感到高兴。”华莱士赛后对比赛成绩感到比较满意。同时他说:“比赛一开始,大家就以最快速度冲出出发点,我对自己说:“坐在这里,保持自己的速度就好。’”

  他还自信的说:“我赛前非常刻苦的训练,所以我知道,作为世锦赛第四名我一定有机会获得一枚奥运奖牌。”

  谈到未来的打算,他说:“我是个救生员,我特别想感谢他们给我时间让我参加奥运会,现在我迫不及待想回到我的海滩上去继续工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