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德国无悬念卫冕女子4人皮艇500米冠军 中国第九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倒数第3个比赛日,皮划艇静水项目也将在今日产生多达6枚金牌,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下午16:40引人注目的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正式鸣枪,卫冕冠军德国队展示了强劲的实力,他们以1分32秒231的成绩捍卫了自己该项目上的霸主地位,匈牙利队与澳大利亚队分别以1分32秒971和1分34秒704的成绩获得二、三名。

由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梁培兴所组成的中国队实力不济,仅以1分37秒418拿到了第9名。

  作为本届奥运会中国皮划艇队重点的冲金项目,赛前中国的四位女将被给予了厚望,她们今天主要的竞争对手是曾两获世锦赛金牌的德国队与前世界冠军匈牙利队。尽管在实力上,中国队与这些世界传统强队相比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她们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还是让人们眼前一亮,所有人都期待着这4名姑娘能延续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奇迹。

  比赛开始后,卫冕冠军德国队当仁不让的冲在了所有皮艇的最前方,中国队的启航也发挥的不错,在起初的50米,她们出人意料的仅仅落后于德国队,排在所有参赛队的第2位,然而后程乏力的中国队并没能很好的保持好自己的节奏与桨频,在半程时不但没能跟住第一位的德国队,还被后面的大部队追上。中国队的半程成绩是48秒59,随后的冲刺阶段中国选手体力明显透支,再跟不上欧洲选手们的速度,最终只以1分37秒418的成绩名列第9。德国队无悬念卫冕,匈牙利队与澳大利亚队分获二、三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