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于洋杜婧合影引来路人围观 变身焦点人物很扎眼

杜婧于洋作客冠军面对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昨日,记者在天坛公寓与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鞍山小将于洋杜婧“约会”。她们一点都没变,说话仍然直来直去,仍然一口浓重的鞍山口音。看到家乡的记者她们很高兴,很久没回家,她们有好多话想说。

  变身焦点人物 很扎眼

  到了约定的时间,记者看到两人的身影由远而近。她们同穿红色短裤,脚上都穿着拖鞋,笑意盈盈。挥了挥手,她们走到记者面前。中午的太阳很热毒,杜婧跟记者说“到那边桥下说吧,能凉快点。

  虽然桥下并没多少人,可是两个奥运冠军很快被人认出来了。有个出租车司机甚至专门停车说:“冠军,去哪不?免费。”于洋杜婧一个劲儿“不用,不用,谢谢啦”。

  记者要与两人合影,一位男士立即说,“要拍照吧,我来”。边拍照还边说,“跟冠军合影感觉不错吧,我给冠军拍照感觉更好。”附近的人一边看一边议论,这个说“那俩就是羽毛球女双冠军,杜婧和于洋”,这个说“都挺漂亮啊,就是穿得像个假小子。”听到这些话,两人冲记者一笑。“这回成焦点了吧,谁都认识你们。”两人做着鬼脸回答:“可不是吗,太扎眼了,以后想干点坏事都没机会了”。

  杜婧说,成了冠军后天天要签名,采访的单位、热情的观众,太多太多,签了那么多名,感觉手比拿拍都累,可是累得很舒服。于洋在旁边补充“以后得练习签名,不能给队里丢脸”。

  接到超多贺电 很感动

  两人夺冠后,收到很多祝福,家人的、朋友的还有母校中国科技大学领导和同学们。她们说,这些让她们特别感动。

  于洋说:“我妈告诉我,决赛那天,好多邻居、还有很多热情的球迷都在我们家一起看比赛,看到我赢了比赛,他们放了很多鞭炮庆祝,我妈、我姥、我二姨都哭了,听到她讲,我觉得挺震撼”。杜婧说:“我爸说,我们决赛完,不少人来我家慰问,还送了一台大电视。我一直想等我成功了送给他们,没想到家乡人替我完成了愿望”。

  特想回到家乡 很想家

  为了奥运,两个人一年多没回家了。获得冠军后,她们都第一时间给家里打了电话,可这样是无法弥补想念的。她们知道,家里人有多想她们,家乡的人有多么想见到她们。她们说,要是时间允许的话,她们想在9月初结束香港的活动后回家。于洋最想看看姥姥,跟老爸老妈一起吃饭,而杜婧则想回家去跟爸爸侃侃《孙子兵法》,跟妈妈说点悄悄话。另外,两个人还专门让记者帮她们转达,“对教练、所有关心关注我俩的人致谢。”

  两个人说,北京奥运会只是她们的开始,她们不会就这么骄傲起来,而会继续努力,争取拿到下一个奥运冠军。祝福她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像杜婧说的:“那是必须地!” 高寒微 刘柳电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