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涛:马琳意志力一流显示实力 对手打法太保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乒乓球男子打单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马琳迎战韩国老将吴尚垠,最终他直落四局,以11-3/11-5/11-9/12-1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今天比赛,吴尚垠面对马琳多变的发球显得办法不多,王涛表示虽然他的球质量和力量非常大,但很怕发球变化多的选手。马琳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几乎都能在前三板将对手打死。王涛说马琳显然对对手分析得很透,发球直接发中间,而吴尚垠则打得太过保守。

  随着比赛的深入,韩国老将在防守上显示出实力,并提高了前三板球的控制能力。不过,仍然没能从马琳手中抢下一局。王涛表示马琳打球的韧劲和意志力在中国运动员中是很强的一人,他今天打得特别好,特别是在后面遇到很大的困难时。第三、第四局赢得非常艰苦,但最终还是发挥出了老将的实力。(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