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女子山地自行车赛 双姝联手实力不俗有机会冲金

  奥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将会在8月22日展开角逐,首先进行的将会是女子组的比赛,我国选手任成远及刘颖都有机会争夺奖牌甚至是冲金。

  女子山地自行车比赛将会在老山自行场山地赛道进行,与其他大部分自行车比赛不同,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只需比赛一场就直接决出冠军。

  本届比赛,中国队有两名选手获资格出席,她们分别是任成远及刘颖,两位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任成远是第一位在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获得世界赛分站冠军的中国车手,最近两年,她的进步速度很快,因此已经被看成了本届奥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项目的大热门,她的技术细腻,尤其是下坡的速度相当高。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颖的成名似乎更早一些,同样是有实力冲击此次冠军的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