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80公斤级萨尔米恩托苦战晋级 决赛对哈迪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80公斤级半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萨尔米恩托以6-5淘汰英国选手库克入围决赛,他在决赛中将迎战伊朗“战神”哈迪,后者在半决赛中以4-1战胜阿塞拜疆选手拉沙德-艾哈迈多夫顺利晋级。

  第一场半决赛在意大利选手毛罗-萨尔米恩托与英国选手阿伦-库克之间展开,双方在前两个回合中互有攻守不相上下,第二回合结束时双方战成3-3平。进入到第三回合后,意大利选手先得1分,在总分上以4-3取得领先,随后英国选手库克不甘示弱主动出击扳平比分,随后双方都有一次主动进攻各获得1分,比分变成5-5平。就在比赛进入到最后几秒钟时,萨尔米恩托和库克同时发难,双方几乎同时踢中对方,不过最终意大利选手的进攻被判有效,最终他以6-5淘汰英国选手库克入围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阿塞拜疆选手拉沙德-艾哈迈多夫与伊朗选手哈迪之间展开,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打得比较谨慎都未能获得分数。进入第二局后,哈迪两次出击都未能获得分数,最后几秒钟,双方同时出脚互相命中,两人各获得1分。第二局比赛结束后双方以1-1战平依旧没有分出胜负。第三回合开始后,哈迪利用防守反击踢出一记连环踢赢得宝贵的1分,随后哈迪又在运动中抓住机会横踢得手,总分上以3-1领先,虽然阿塞拜疆选手此后试图挽回败局,无奈在对垒中又被对手夺得1分。经过三局苦战之后,伊朗“战神”哈迪以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萨尔米恩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