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80公斤级中国负伊朗 朱国称败在急于求成

跆拳道 朱国“复活”进入铜牌争夺战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朱国以2-3负于伊朗选手哈迪·萨伊,无缘晋级下一轮。赛后朱国表示自己发挥的不错,但输在求胜心切。他说:“我发挥不错,但是我输了第一分,因为我太大意了,最后一分也丢了,因为我太想赢了。”

  与朱国对战的伊朗老将哈迪-萨伊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68公斤级金牌得主,并先后夺得2005年世锦赛、2006年亚锦赛72公斤级冠军。

对于同这样一位经验老道的选手对战,朱国表示荣幸,他说:“我没有适应他的技术。他比我年龄大多了,但是我体力比他好。他经验丰富,能和他同场竞技是我的荣幸。”

  朱国也透露自己和教练员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说:“奥运会前,教练和我对每个对手都做了准备,并且我也研究了其他选手的技术。对于哈迪·萨伊,教练让我对付好他的侧踢。”

  最后他不无遗憾的说,这次奥运会的目标是能够获得一枚金牌,但很遗憾因失利没能达成愿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