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乌克兰选手布隆斯卡药检呈阳性 所获银牌被取消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二十二日发表官方通告,确认乌克兰田径女选手柳·布隆斯卡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因此取消她在此届奥运会的女子跳远和女子七项全能两个项目的比赛成绩。布隆斯卡获得的女子七项全能银牌被取消,她在跳远资格赛中的成绩也被取消。

  由于布隆斯卡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国际奥委会二十一日召开听证会后决定,临时禁止布隆斯卡参加所有比赛,并没收她的注册卡。最终处罚决定要由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作出。

  据了解,布隆斯卡的A瓶和B瓶样品中都被查出违禁物质睾酮成分。这位三十一岁的选手曾在二00三年因为使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两年,根据国际田联的反兴奋剂规定,第二次被发现兴奋剂违规的运动员可能面临终身禁赛。

  布隆斯卡十六日获得女子七项全能银牌,跳远资格赛中她也以六米七米的成绩名列第三顺利晋级,但现在她将无法参加二十二日晚的决赛。

  布隆斯卡之前,还有西班牙女子自行车选手莫里诺、朝鲜男子射击选手金正洙、越南女子体操选手杜施彦尚和希腊的女子四百米栏卫冕冠军哈尔基亚先后被发现使用禁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