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热门评论

众教练谈棒球离开奥运的感受:悲伤可惜无所谓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顾涓)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是棒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告别演出”,从下一届奥运会即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棒球不再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对此,参赛各队的教练员感受各异。

  “悲伤,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难过,我们古巴的棒球队在奥运会上战绩辉煌,结果奥运会上取消了这个项目。

唉,对我们来讲,无疑是个损失。”

  ——古巴队教练安东尼奥·帕切科

  “可惜,其实正是因为棒球是奥运会项目,才使得各级体育部门都很重视;现在被取消了奥运资格,肯定会影响这项运动的发展。”

  ——中华台北队教练洪一中

  “不应该,棒球目前在亚洲正处于上升的趋势,这届奥运会有四支亚洲球队获得了参赛资格,人们都看到了东道主中国队的进步。这说明,棒球运动正在被人们所接受。唉,不谈了,还是与中国队谈谈我们之间交流切磋的事情吧。”

  ——韩国队主教练金庆元

  “无所谓了,棒球是不是奥运会项目根本不会影响它的发展。棒球的发展历史很长,而奥运会的棒球赛只不过才几届而已,每年国际上的棒球赛不计其数,其中包括世界杯、世锦赛、美国职棒大联盟等,都非常棒,不一定要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中国棒球队美国籍主教练吉姆·拉斐尔

  “棒球离开奥运会不会太长时间,我相信,这仅是非常短暂的一段时间。请你们放心,棒球这么有意思的项目,奥运会上怎么能缺少呢?放心吧,会回来的,棒球一定会回到奥运会的。”

  ——美国队教练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