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自己纪录被破很高兴 迈克尔-约翰逊乐评博尔特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胡孝乾)“出色的奥运会、非常棒的场馆。”奥运冠军、前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21日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这样表示。

  虽然刚刚被博尔特打破了自己保持12年之久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但是约翰逊的心情似乎不错,他说:“事实上,我的纪录能被打破我很高兴。

而且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完美,打破纪录理所当然。”

  约翰逊表示,创造世界纪录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他当年打破世界纪录时的心情现在还记忆犹新。每位运动员为了能够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都经过了坚苦卓绝的奋斗和训练,所以,博尔特现在一定非常开心。他也为博尔特的成就感到开心。

  作为昔日的200米之王,约翰逊说,与100米项目相比,200米的纪录更加有意义,因为200米项目距离更长,而且跑弯道和跑直道也需要选手不同的技巧。显然博尔特参加200米决赛时也比参加100米时更加认真。

  “博尔特还会再打破纪录的。”约翰逊最后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