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田佳被媒体层层“阻截” 男友温情献花拥吻田佳

  颁奖仪式后,田佳被媒体层层“阻截”,短短的混合采访区她走了10多分钟。此刻,混采区外边一个独特的“景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手捧一束玫瑰,安静地等待着。他是谁?他就是田佳的男友,在半决赛后的发布会上,田佳曾提到过他。

“因为有‘人’在上面,我们约好了用固定的方式给我加油。”

  当时,大家就对这个神秘的人物很感兴趣。今天,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原本准备赶往新闻中心的记者都停下脚步,等待着浪漫一幕的发生。一会儿,田佳终于突出重围,面对男友的“突然袭击”,田佳又惊又喜。拨开人群,田佳和男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甜蜜地吻了一下,现场的快门声响成一片。几句耳语之后,田佳第二次吻了自己的爱人,之后急匆匆地赶往新闻发布会,身后尽是球迷的尖叫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