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男足铜牌战:1900万英镑妖人破门 巴西2-0比利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点,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铜牌争夺战,曾经在小组赛中遭遇过的巴西与比利时再次相遇。上半时比赛,巴西队凭借迭戈和拉菲尼亚的进球暂时2-0领先。

  第44分钟,巴西队扩大领先,小罗送出直传,拉米雷斯的射门被比利时门将拜利扑到了球门前,若凭借自己的高度力压比利时中卫将球顶进网窝,帮助巴西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扩大成为了2比0。

  巴西首发阵容(4-5-1):12-雷南/2-拉菲尼亚,3-阿莱士-席尔瓦,6-马塞罗,14-布雷诺/15-迭戈,5-赫尔纳内斯,7-安德森,10-罗纳尔迪尼奥,11-拉米雷斯/18-乔

  比利时首发阵容(4-2-3-1)::1-拜利/2-德罗弗尔,4-威尔迈伦,8-哈鲁恩,5-波科尼奥利/16-西梅于斯,10-维尔唐亨/11-马腾斯,7-德穆尔,18-当伯莱/9-米拉拉斯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