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三大劲敌一天内出局 中国男单主要对手剩吴尚垠

  柳承敏出局、波尔告负、萨姆索诺夫输球,昨天的北大体育馆,俨然成了冷门的乐园。3大夺冠劲敌相约出局,让中国队上下也大呼意外。男单八强中,主要对手只剩下了吴尚垠一人。

  昨天最早爆冷的是卫冕冠军柳承敏,这位团体赛中还威力十足的韩国人,在首场亮相中就被拉下马。

面对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身为6号种子的柳承敏一开始便迅速地连丢三局,尽管之后全力反击,但最终仍以2比4败北。

  在柳承敏出局后,波尔继续了霉运。尽管首战赢了朝鲜的金赫峰,但在面对韩国队吴尚垠时,波尔整场一筹莫展,以1比4完败。同样胸闷的还有萨姆索诺夫,这位32岁的名将遇到了比自己年纪大10岁的佩尔森,结果老萨以3比4遗憾输球,“六朝元老”佩尔森继续朝夺牌的目标挺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