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80KG级朱国摘铜牌 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再创历史

视频:中国跆拳道男子选手首夺奖牌 朱国获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小将朱国表现令人满意,他经过三局较量以总比分4-1击败英国选手阿伦-库克,夺取铜牌。这是中国跆拳道男队在奥运会历史上夺取的首枚奖牌,朱国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确实出色!

  作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在男子80公斤级的代表人物,朱国近年来表现不俗,今年“好运北京”跆拳道邀请赛上他最终获得铜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男选手首次在奥运会跆拳道赛场亮相。四分之一决赛告负进入复活赛之后,朱国在复活赛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以总比分6-2轻取尼泊尔选手迪帕克-比斯塔,进入铜牌争夺战。

  对于朱国而言,复活赛的胜利增强了他的自信心,这位中国小将在铜牌争夺战中的对手是英国选手阿伦-库克。尽管对手在整体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朱国明白他只要放松心态比赛,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当朱国登场时,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在观众的鼓动之下,朱国也显得相当激动。

  铜牌争夺战第一回合,两位选手显得很谨慎。开场没多久,阿伦-库克由于消极比赛接连两次被裁判判罚警告。紧接着,朱国一个右腿侧踢拿到个人此役第一分。首回合战罢,朱国以1:-1领先。第二回合,朱国继续出色表现,除此之外这位中国小将的防守做得不错。这一回合,朱国再度利用侧踢得分。前两回合,朱国以2:-1领先,比赛形势对中国相当有利。

  第三回合开始后,比分落后的阿伦-库克加强了进攻,这位英国选手的表现不俗连得2分;压力之下,朱国也得到2分还以颜色。这一回合,两人小分战成2-2平。最终,经过三回合较量,朱国以总比分4-1击败英国选手阿伦-库克,夺取铜牌。这枚铜牌对朱国和中国跆拳道男队而言具有历史意义,朱国获胜后显得非常激动!(搜狐体育 light)

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 朱国获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