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每次参加奥运会各不同 希望带给国人回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 中国男篮五大主力易建联、李楠、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由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打造的《冠军面对面》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了北京奥运。

  老将李楠回忆了自己的奥运历程,他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96年,不同的是别人有上场的机会,这种比赛我是连上场的机会也没有,这个比赛拿下来之后也是非常的兴奋和高兴,知道创造历史了,毕竟自己是球队的一分子,没怎么出上力。”

  他还回忆了雅典奥运会,李楠说:“到了04年之后,那时候开始打球了,打的也比较多,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给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那届打下来以后,应该算是比较高兴吧,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进了八强得到认可,一开始连续输给对手之后,球队在士气上会有一些问题,但是最后我们其实有很大的压力,赢了塞黑之后,所有人也是放松了,觉得非常轻松。”

  最后李楠点评了本届奥运会,他说:“这一次跟前两次又完全不一样,这次是在家门口,球馆里有将近两万人给我们加油,电视机前有十几亿人给我们鼓劲,作为我们来讲压力和责任会更大一些,进入八强以后,也感觉对球迷,对大家会有一个好的回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